情書  

 

親愛的茄力親衛隊隊長:

如果人的一生中能夠尋獲一知己該是多麼幸運的事情,感謝上天讓我此生不止尋獲了知己還找到自己靈

魂相依的另一半。以前我總認為靈魂伴侶單指異性,直到茫茫網海裡,命運之神將妳牽引至我面前。我

才發現妳就是我尋尋覓覓的知音,我親愛的親衛隊隊長,謝謝妳總是這樣無私地愛著我,總是讓我毫無

顧忌地依賴著妳。

 

謝謝妳總是每晚和我情話綿綿,我們每天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下線前也總喜歡彼此互相愛的大告白。

說了幾千幾萬次的「愛妳、喜歡妳」都不厭倦,而且這些情話聽起來比起異性間的情話還要親暱還要讓

我感到安定與堅信,因為我就是知道妳說的「愛我」就是愛我,毋庸置疑。妳說過的每一句話都比情話

還要堅定還要讓我動容,妳說:「等茄力噗結婚那天,我要像嫁妹妹那樣幫妳置辦嫁妝。」因為這句話

茄力媽也已經欽定妳成為我的姊姊了,總是會問我:「妳姊姊最近好不好?妳們有沒有常常連絡?」

 

身為茄力家長女的茄力,從小都沒有享受過被兄姊疼愛的感受,直到認識了妳,我就像備受寵愛的小妹

一樣,被妳愛著疼著捧在手掌心寵著。妳有什麼東西都會想要分享給我,妳親妹妹有的我也都有一份。

夏天妳怕我睡不著,就請大嘴鳥叼來「涼蓆」給我,有了涼蓆我每晚只要沾上枕頭就一夜好眠。妳只要

聽見我喊痠喊疼喊餓,就會不定期送來愛的包裹,裡面總是有妳為我細心準備的精油、貼布、零嘴。

就算我每次都嚷嚷著:「不用寄給我啦!妳這樣是意圖養胖我XD」但妳總是秉持著上訴無效抗議駁回

的精神,照舊不定期地空投糧食到茄力家。

 

我總是一直一直接收妳給我的溺愛與寵愛,可是每當我想回寄小禮物給妳,妳卻總說自己什麼都不缺。

只須我捎一封情書給妳,妳就滿足了。我都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能這樣被妳護著愛著疼著,我想妳大概就

是人家常說的「陷入盲目愛情的傻蛋」,在妳眼中我就是最好最值得被珍惜的那個人。如果有人企圖惹

哭我,妳就會善盡親衛隊隊長的職責,擋在我面前為我擋風遮雨。甚至會拿出大砲還有衝鋒槍去掃射讓

我傷心的人,妳這超級無敵護短的性格總讓我每次都要用盡九牛二虎之力才能力阻妳暴衝。

 

謝謝妳來到我的生命,謝謝妳總是能讀懂我話語裡的情緒。只有妳知道我說:「我想妳了」是我心裡有

事,只有妳知道當我不說話只打出一堆「.......」是我情緒混亂到最極致的時候,只有妳知道當我說:「

不知道」的時候,是心裡的烏雲在偷偷哭泣。只有妳總是讀得懂我的弦外之音,無須我解釋妳就是能參

透我內心任何一絲細微想法與情緒。妳真的是我靈魂不可或缺的另一半,總是在所有人查覺之前就先找

到迷途的我。謝謝妳這麼了解我,不僅聽得懂我的話外音也都能讀懂我的茄力梗,我們之間從來都不需

太多解釋就能直通對方的心底。

 

謝謝妳,茄力最愛也最信任的親衛隊隊長。我們約定好了,下輩子讓我們成為一對人人稱羨的戀人吧!

如果下輩子還是無法成為情人,就讓我們成為一輩子相依相愛的家人吧!總之無論如何,就是要繼續賴

著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茄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