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板牆  

茄力愛獻寶:

有鑒於茄力本人是個喜愛收藏Jeremy各式各樣圖片、影片、動圖的小球迷,所以茄力決定開一帖藥方

供各位豪迷們不管是心情開心或憂傷時都能享用的-Jeremy十全大補湯之影片合輯。藥方裡頭即是許多

有關Jeremy的各式影片。當各位豪迷朋友們不管是在工作上或者課業上遇到壓力,心頭像是疊滿許多

厚重的烏雲層時,請速速來上這一帖,保證藥到病除,從此壞情緒遠離你~

 

最後,茄力要來個溫馨大喊話~茄力非常喜歡跟大家互動話家常~所以丫~歡迎大家多多留言給我呀!

如果你手邊也有非常寶貝的壓箱寶影片想和大家分享,也歡迎提供給我~本帖藥方會隨時更新~

以上,報告完畢!請各位看倌 用心品嚐^^

-------------------------------------------(這是分隔線無誤)------------------------------------------------- 

(↓Jeremy的訓練日 上集)

(↓Jeremy的訓練日 下集)

 

(↓Jeremy參加網路節目的尋寶遊戲~超逗趣)

(↓勇士新生Jeremy被老鳥惡整又唱歌又獻舞~好害羞呀!)

(↓Jeremy&哈登一起上ESPN專訪與拍攝~兩隻互動超可愛的!)

(↓Jeremy亞洲行~想看揪咪講中文的一定要點來看~茄力真的快笑翻了>"<)

其中有一段Jeremy要花蓮的小朋友猜他幾歲

小朋友:24歲

Jeremy:我15歲 (←茄力:你明明就5歲~不能再多了XD)

(↓茄力下重帖~每次我心情不好看這個影片~情緒立馬大翻轉Jeremy果真是百憂解呀~)

(↓與Papa Jumba和KevJumba的一天~這個好精采又逗趣)

(↓最後的選擇~Jeremy略帶青澀的演技~)

(↓啾咪的可愛頌版本~這是韓國繼騎馬舞之後最夯的一首歌了~很多韓星都在瘋這個可愛頌~YouTube一搜就很多XD)

這個啾咪可愛頌 是可愛的新同學julia 推薦的唷^^謝謝jul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茄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