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倆好一對寶    

茄力愛murmur:

今天事情好多呀~忙著準備慶生會的事情>"<好不容易塵埃落定了,本想偷個懶不耕文,悠閒當個閒散

農夫就好,想不到去Hunter家閒逛一圈,竟發現Hunter又幫我這個半休耕的小站打廣告了>"<為了

不讓來訪的豪迷粉絲們撲大空~茄力只好速速來筆耕XD

對了,去了Hunter家才發現我需要來個"正名運動">"<我是茄力不是茄子也不是茹力,請大家要認明

正字標記,茄力才是正港公司貨,僅此一家別無分號!

 --------------------------------------( 這 是 分 隔 線 無 誤 )-------------------------------------------------------

(2013.04.06)

火箭vs拓荒者  

今天早上台北時間10:30火箭隊作客出戰波特蘭拓荒者隊,雖然本季拓荒者以確定與季後賽無緣,但他

們為了走出近日連敗的陰霾,勢必不會給火箭隊好果子吃的。此役賽前,戴菲諾與帕森斯皆因傷而未能

出戰,這對火箭兵力來說當然有所失,畢竟這兩名球員都是球隊仰賴的長射砲、得分手。而另一邊的拓

荒者也同樣面臨傷兵問題,陣中好手Nicolas Batum也因傷缺陣。故而兩隊皆非完整陣容出賽,且兩邊

火力看來算是旗鼓相當。

 

此役前,火箭本季對陣拓荒者隊戰績為兩勝一負。此前三戰與林書豪對位的新秀李納德的得分與助攻數

據皆十分亮眼,李納德是本季拓荒者隊的核心球員亦是隊中的得分發動機,故此役林書豪最重要的功課

便是要鎖死李納德,減少其出手次數與破壞其組織球隊的節奏。而抑制李納德得分這點,林書豪做得相

當出色。此戰林納德僅拿下11分,相較於前三場的場均得分21.6分來說確實是縮水不少。

 

不得不說,此戰調度比之以往要合理許多。尤其是第二節開局時,特別錯開哈登與林書豪的上場時間,

先在場上擺上林書豪與貝佛利雙後衛的組合搭配。這段期間,林書豪與貝佛利搭配得十分契合,進攻端

強勢、防守端強度夠積極性也夠。這段期間,火箭打球節奏對了,球的運轉也非常流暢靈活。茄力私心

認為這次的組合可能正好是因為帕森斯的缺戰而帶來的改變,因為近來第二節常看到帕森斯搭配貝佛利

與其他板凳球員被擺在場上,而火箭隊通常第二節都打得比較混亂急躁些。這跟第二節陣容中並無明確

的球隊主心骨有關,沒有領頭羊的帶領,年輕的火箭隊就容易把比賽節奏打得毛躁,此時失誤也就隨之

而來,造成失分連連。而今天第二節這個無心插柳的組合,我覺得反倒是個意外收穫,往後火箭應該可

以考慮多多利用這個輪替陣容。

 

今天哈林場上表現都不錯,得分與助攻數據都十分亮眼。許是因為這場比賽是全美直播的賽事,所以

教練團也給足兩人足夠的上場時間與開火權。而哈林兩人也不負球隊眾望,今天打出了一場高質量的

比賽。季初,莫雷就已公開表示過火箭之所以會簽哈林就是希望藉兩人來吸引網羅更多球星前來為火

箭隊效力。因此不難發現,只要是遇上全美直播的賽程,火箭隊的調度就會合理許多,而林書豪的表

現也會十分漂亮。不知道心思細膩的豪迷們有沒有發現最近幾場哈林場上場下互動越來越頻繁,尤其

哈登傷癒歸隊後,比較懂得跟林書豪共享球權,場上場下哈登也都很認真在聽林書豪的戰術解析(認真

程度比聽老麥講解還要專注XD)。由此可見,林書豪已經將哈登的心馴服,儘管哈登有時仍是會有黏球

和想刷高分當球隊英雄的毛病,但這跟兩人剛開始合作時相比,病情已經減緩很多了。看到場上哈林兩

隻互信互動的樣子,看了真是舒坦。真希望這兩隻就這樣天長地老地打下去(←完全大誤XD)繼續攜手

合作帶領球隊在這賽季寫下完美的<小火箭升空記>最新章節。

 

末尾,就讓我們進入歡樂的圖文時光:

異常臃腫的小胖林  

(↑茄力:哪來的小胖子>"< Jeremy你說賽前你到底吃了多少東西在肚子裡XD)

錢英俊的場邊時尚  

(↑帕森斯:歡迎收看錢英俊的球場穿搭時尚~)

傑佛瑞與錢英俊的關係  

(↑賽前帕森斯與Jeremy的好大哥傑佛瑞打招呼套交情)

對岸網友問:不知道傑佛瑞與帕森斯是什麼關係??

茄力:啊不就是大舅子與妹婿的關係嗎XD(←果斷地把小林妹子給賣了>"<)

找吃的  

(↑Jeremy:怎麼飲料桶這麼快空了?....)←茄力:都被你喝光當然空了~難怪第一張照片肚子這麼大XD

帥氣  

(↑Jeremy:什麼叫做認真的男人最帥氣~哥示範給你們看看~)

小林死命防守  

(↑Jeremy死守李納德)

李納德:老兄你嘛幫幫忙~好歹留點空隙給我呀XD沒看到我都快"腰折"了>"<

哈哈給我逮找機會了  

(↑Jeremy:哈哈~終於給我逮著出手機會了吧!)

小林被迫出鏡  

(↑Jeremy:先生~你再擠我就要出鏡了XD)←茄力:就是就是~還我Jeremy(敲碗抗議)

這是..  

拓荒者隊員:為什麼Jeremy靠近我胸膛 小鳥依人的感覺 如此微妙XD...我的心跳這麼快...莫非...?

Jeremy:小樣~別迷戀哥 哥只是路過~況且我都有錢英俊了。(←茄力:後面這句才是重點吧XD)

林氏流星步  

(↑Jeremy的林氏流星步)

登登揍柱子 小林樂呵呵  

(↑登登揍柱子:小林笑呵呵~橫批:一對寶XD)

登登好逗趣  

(↑不知何時那威風凜凜的哈登已不復見~現在哈登改走逗趣耍寶路線)←茄力:登登你跟錯大哥了(拍肩)

小孩登又再等隊友來牽  

(↑小孩登又在坐等隊友來牽他一把....)

小孩登你漏點了  

茄力:登登呀~( ゚Д゚)σ你....露點了啦

哈登:那妳還把照片po出來~沒天良啦XD

茄力:我這不也是為了小站收視率>"< 你看你小孩登形象我塑造得多好~以後豪迷們也會多疼你些呀XD

呼呼不跟你計較  

(↑Jeremy:哎~哈登這孩子就是不長記性~都跟他說了球衣裡邊要加襯衣~算了不管了~哥吃嘴嘴去XD)

就算腳上石膏也要跟林愛的撞撞  

(↑林帕愛的背靠背~就算裹上石膏也要為愛歡呼的錢英俊)

哈登果斷睡死  

(↑哈登這張表情也太經典~是"果斷睡死"這句話的最佳寫照XD)

Jeremy:登登,你等會切入吸引包夾之後,再把球傳給籃下的........##@@oo

哈登:大哥~你這戰術昨晚電話裡說了上千遍...我都會背了~可不可以讓我睡會先...ZZZZ

哈林一起做鬼臉  

(↑哈登癡呆...Jeremy噘起小鴨嘴...敢情是賣萌不成...只好賣傻>"<)

哈登:啥?你說啥?

Jeremy:我說.....你等下的便當可以分我吃一半嗎?(>////3///<)

表情終於正常了  

(↑為了不讓兩寶形象受損~茄力祭出"還我漂漂拳"~瞧兩隻多可愛~

   痾.. 好吧!我承認哈登看起來還是頗癡呆)

等下戰術板幫我準備好  

老麥:Jeremy~什麼事?

Jeremy小小聲:教練,等等暫停後把戰術板準備好~就是昨天晚上我幫你畫好的那個...

手臂緊急治療  

(↑Jeremy場邊手臂緊急治療中..)

茄力:我說大史跟小陀羅~座位這麼多一定要緊貼Jeremy嗎?Jeremy看起來活像刈包裡那塊紅燒肉XD

錢英俊心疼那塊紅燒肉了  

(↑錢英俊心疼那塊被擠得不像樣的紅燒肉了XD果斷把小陀羅拉過來自己這邊坐...揪甘心(*˘︶˘*)♡)

場上刷分好得意 場下納涼笑嘻嘻  

(↑"場上刷分好得意 場下納涼笑嘻嘻"的完美寫照)

錢英俊的眼神老是不對勁  

(↑錢英俊看隊友的眼神老是不對勁...這叫粉絲不懷疑都難呀>"<)

錢英俊你還有節操不  

(↑錢英俊你還有節操不?抓完Jeremy的小手又抓登登的手XD)

錢英俊勾搭小孩登  

(↑錢英俊這是在調戲小孩登????錢英俊完全忽略下面這一隻↓)

一個人坐在觀眾席  

(↑獨坐在觀眾席的Jeremy終於體會到什麼叫做"只見新人笑 不問舊人肚子餓不餓"這句話XD)

茄力:哪來的這句話??我翻遍辭海都找不到XD

Jeremy:有阿~我寫在"豪語錄"裡。有空妳拿去影印給豪迷粉絲們。

茄力:....

小林幫賈西亞蓋頭巾加摸頭  

(↑Jeremy幫賈西亞蓋毛巾外加愛的拍拍頭..難得看到Jeremy拍別人的頭>"<)

我的時尚我做主  

(↑Jeremy的場邊時尚~Jeremy:我的時尚,我作主!)  

錢英俊的推特  

(↑錢英俊的推特:我和我的男人@JLin7)←茄力不負責翻譯之光速逃逸中...

 

(2013.04.06 火箭vs拓荒者  Jeremy22分8助攻4籃板2抄截4失誤)

(↓Jeremy賽後訪問-訪問裡面提及戴護肘的原因)

 

 --------------------------------------( 這 是 分 隔 線 無 誤 )------------------------------------------------------- 

題外話加映:

我果然是個腦波很弱的愚婦無誤XD當我發現自己又默默筆耕完這一篇才驚覺:「說好的暫時休耕呢?」

嗚嗚(T口T)~看來休耕期間得暫時不去Hunter家串門子,否則我可能會沒完沒了地掉進"休耕又復耕"

這個詭異大坑XD

明天有事外出去~果斷休耕! 嘿嘿( ^ิ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茄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