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02397dda144ad340c94a5e4d1a20cf431ad85ad  

茄力開場白:

CSN官網放上"Jeremy Lin Game Day"~茄力期待好久唷!話不多說先附上網址給大家瞧瞧...

http://www.csnhouston.com/rockets/day-life-jeremy-lin 

(↑點字即可進入~也可下拉至本頁面底下有Youtube版本)

茄力默默地把影片看完了~雖然英聽能力不好,但是看到Jeremy講話時我也一邊在螢幕前跟著傻笑...

完美詮釋陷入愛情的愚婦狀XD這影片拍得真好呀!把Jeremy的生活細節都拍出來了,感覺好像更靠近

Jeremy一些了...只是影片長度好短呀~不夠不夠(敲碗抗議)

 

末尾,我們來欣賞影片中的精采畫面吧!

想嚇誰  

(↑眼睛突然瞪大~是想嚇誰XD)

^^  

(↑哇~Jeremy這笑臉又是想迷死誰呀???茄力少女心瞬間融化....)

邊吃邊介紹吃貨的最高境界  

(↑Jeremy邊吃邊介紹食材)←茄力:吃貨的最高境界呀!)

蒸氣桶  

(↑低溫倉治療~有沒有很有想像空間>/////<)o

上半身還滿有氣質  

(↑Jeremy早上會先練琴~有沒有很有氣質的樣子)

腳ㄚ  

(↑鏡頭一往下帶~我就笑哩>"<我發誓我不是故意的~可能是Jeremy腳ㄚㄚ太有喜感哩)

火箭三寶打氣法  

(↑大家都很熟悉的火箭三寶打氣法~這也是Jeremy每次比賽必做的事唷!)

萌主  

(↑Jeremy: 3我可愛嗎? )←茄力(噴鼻血):你贏了~史上最強大的NBA武"林萌主"XD

 (↓Jeremy Lin Game Day 影片)

 

 --------------------------------------( 這 是 分 隔 線 無 誤 )-------------------------------------------------------

(↓Tyson Chandler 的一天 超推薦看~裡面有大小Tyson的互動^^超級好把拔~)

標準的鐵漢柔情  

(↑所謂鐵漢柔情不外如是呀~小泰森童言童語的樣子鐵漢老爸也融化>////<)o

小泰森包PP  

(↑小泰森:臭把鼻~都不快點幫我穿褲褲XD等等珍妮佛看到我包PP的影片在網路流傳不跟我約會怎辦?)

 

(↓Chris Paul的一天 節選CP3&CP4互動篇)

CP3  

(↑平心而論 Chris Paul 相貌真的滿好的~)

CP4  

(↑CP4睡在保母家門邊的地板上...堪稱一絕>"<)

特訓  

(↑保羅家的特訓之茄力設計對白)

CP3:Chris~你想成為下一個"Linsanity"嗎?

CP4:Yes~Daddy

CP3:Chris~你想要Jeremy Lin的簽名照嗎?

CP4:Yes~Daddy

CP3:Good boy~那你現在開始練投100顆球...

CP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茄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