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724610-3013133  

茄力掏心話:

本來應該是要速速就寢去的~但是一時手癢忍不住上了YouTube(←害茄力熬夜的真兇XD)結果剛好瞧見

一段火箭公關介紹火箭隊的影片,所以秉持著"呷好倒相報"的大愛精神,於是乎茄力振筆速速來耕文。

先把影片放上來,之後還會再補其他圖文跟大家分享。

  ---------------------------------------( 這 是 分 隔 線 無 誤 )-------------------------------------------------------

 (↓火箭公關帶領一覽火箭更衣室全貌>/////<)

這影片全程都是立陶宛語~講話速度飛快~耳朵都要跟不上了XD

相較之下火箭公關的英語顯得格外親切可人多了~

本想著介紹更衣室應該會有些養眼畫面(←大誤)~結果竟然如此清新健康(´Д`)

而且火箭隊幾乎每個人都有露臉~唯獨不見Jeremy的身影~大概又被抓去訪問或是做公益去了>"<

只看見Jeremy的7號衣櫃~嗚嗚 還我Jeremy(>"<)O

 

(↓Jeremy明星週參加基金會活動花絮)

Jeremy真的是個真誠的好孩子(摸頭)

每次看他出席公益活動時與孩子們真摯的互動交流,臉上洋溢著溫煦笑容就覺得很暖心~

就如同Jeremy基金會理念一般,Jeremy確實正在一點一滴地讓這世界變得不同

他用自身的影響力,去感染週遭的人、球迷、大眾~讓"關懷"不再只是口號而是行動~

我ㄧ直無法理解為什麼有人會去無理謾罵甚至口不擇言地去攻擊這個總是正面陽光的大男孩

這個孩子他付出的愛已經超過世界上許多人太多太多了...

他用溫暖與愛傾入滲透這個已經冷漠太久的世界...

你可以不看好他在球場上的表現也可以選擇不當他的球迷不給他掌聲與鼓勵...

但請給這個謙和又有愛的孩子最基本的尊重,這是他應得的。

眼神寫滿關愛  

(↑Jeremy與帕森斯教育孩童儲蓄理財的觀念~右一是哈登山寨版XD)

小林是認同還是不以為然  (←Jeremy表情究竟是認同帕森斯還是不以為然~好微妙XD)

208555_164961043660947_2101589981_n  

(↑這是林書豪基金會最後決定贊助的團體)

734294_164961123660939_1695568529_n  

(↑注意Jeremy的表情動作←Jeremy年齡判斷:五歲孩童無誤XD)

豪歡樂    

(↑玩得比孩子更起勁~既使用手遮住了笑開的嘴~卻擋不住眼裡滿滿的笑意)

看著這樣孩子氣又純真的林書豪~他真的親切溫和得就像鄰家大哥哥般

沒有球星架子完全融入這群孩子之間~用真心跟孩子們互動。

 

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林書豪曾經有一回在面對媒體採訪提問時

記者問:「隨著知名度的提升,你會認識越來越多的名流,

             你週遭的環境也會改變。那你本人的性格、態度會變嗎?」

林書豪回答:「我還是我,還是林書豪。如果我變了,請你一定要告訴我。

這句話當然不是應付媒體而說的場面話,從日後許多生活細節來檢視,你都能發現這個大男孩一點

也沒有因為自己成為鎂光燈追逐的對象而改變初衷。在他確定無緣與尼克隊續約,決定重回休士頓

的懷抱後,許多人都眼紅他得到一只"物超所值"的肥約。

然而即便他得到眾人口中所說的"毒藥合約",他還是那個他,還是那個會傳簡訊跟隊友借沙發的林

書豪。在他抵達休士頓的前一晚,他傳了封簡訊給帕森斯:

「抱歉打擾你,不過你認為我明晚是否可以借睡你的沙發,直到我的傢俱抵達?」

跟帕森斯借沙發  

成名後的林書豪,穿著打扮也一如往昔,大部分時間總是一件運動上衣搭配一件運動褲。

就連出席公開場合,他也總是幾套衣服輪流換穿。

從這些生活細節來看,林書豪真的如他自己所言,他依然是我們初見時的那個他。

沒有過多矯飾鋪張,沒有高姿態傲嬌狀也沒有自鳴得意的炒作哄抬身價

如果真要說有什麼地方改變了,那我想應該就是如今的他已蛻變得更自信也更成熟了

穿衣風格  

當外界許多聲音,包括媒體、球迷、前隊友都在質疑著他的"毒藥合約"

連前東家教練也曾公開指稱是林書豪自己不要續留尼克隊

當面對許多質疑聲浪語與言語抨擊,不斷地一次次打擊著這個才24歲的大男孩

他沒有大張旗鼓地召開澄清記者會也從來不在媒體面前公開說過前東家任何一句不是

只是努力地站穩自己在火箭隊的腳步

爾後在一次火箭對陣勇士賽後,他參加勇士主場舉辦的"亞洲球迷之夜"的活動上

他才輕描淡寫地回答主持人為何當初選擇出走尼克重披火箭戰袍的原因

林書豪回答:「休賽期間我收到休士頓的報價也是我收到唯一一份的報價,簽了以後

                  尼克有三天時間選擇是否願意匹配。後來尼克基於許多因素考量,覺得

                  我不是他們未來藍圖所需要的那塊拼圖,於是我來到休士頓,就是這樣。」

很淡然的回答,但是當初他苦等不到尼克優先將他簽下而後尼克又選擇不做匹配,內心肯定很煎熬...

整個休賽期僅收到一份報價的林書豪,最終只能做出離開紐約重返休士頓的決定。

 

(↓在影片5分35秒時主持人提問離開紐約尼克的原因)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茄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