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啾咪看版  

茄力愛murmur:

好久沒有寫部落格了,最近都把時間消磨在論壇和臉書上以及Pet Rescue(←立馬被毆飛XD)不過,接

下來真的得收收心了。工作的大坑、積欠的文字債,還有給自己定的課程-英文和韓語,全都明顯進度

落後,再這樣積欠進度下去...茄力大概很快就要去天橋下搭帳篷了(T口T)

 

因為要收心了,所以以後論壇會漸漸少去,專注在自己的進度上。臉書還是會開,因為還要玩 Pet

Rescue(←再度被毆飛XD),之後會以"茄力家"部落格為主力。這裡還是會不定期放上啾咪相關資訊,

所以想和茄力閒聊嗑瓜子分享生活趣事以及討論啾咪相關消息的人,就來敲茄力家大門吧!

 

-------------------------------------------(這 是 分 隔 線 無 誤)------------------------------------------------------

(2013.05.21)

新浪體育訊北京時間5月21日,林書豪最近接受CSN電視網一系列的採訪,在今天推出的一期中,他談

到了在休斯敦的快樂,會見了NBA[微博]亞洲第一人三坂亙,以及自已成為偶像的感受。林書豪到火箭

的第一個賽季結束了,他對休斯敦這個城市有許多新的發現和感想。林書豪說:「這地方太大了,四通

八達,到處都有郊區,在每個角落都有事可做。我不得不說,最重要的事是要找到吃東西的地方,現在

我認識了很多地方,這里東西好吃,那里東西好吃,我可以去這裡,也可以到那裡。←吃貨本性XD

 

對林書豪來說,這是一個忙碌的賽季,包括紀錄片《林瘋狂》的拍攝。每天都有攝像機跟著他,這對於

還在打球的現役球員來說並不多見。林書豪說:「賽季中期的時候,我不能盡情地去玩樂,我每天都有

事,而且每天私生活都被曝光,這真令人抓狂。要讓我的故事與全世界分享,我也很激動。這是從我自

已眼中看到的我的故事。」

 

這個紀錄片已經上映,主題是圍繞著林書豪在尼克斯爆發的賽季。在尼克斯發生的一切,使林書豪成為

萬眾矚目的偶像。林書豪說:「一切都跟以前不一樣了,不過我要說的是,我有最好的球迷。我擁有

具熱情的鐵桿粉絲。對此我非常感激。隨著歲月的流逝,我會越來越感恩。對我而言,則想做回

自已。我會犯錯誤,有時候也會失去冷靜,但這就是真實的我,希望這樣的我還能成為別人的偶像。」

 

林書豪也有自已的偶像,其中一個就是日本裔球員三坂亙。他是第一個進入NBA打球的亞洲裔球員,

1944年就率猶他大學奪得NCAA冠軍,1947-48賽季,他代表尼克斯打了三場比賽,成為亞洲第一人。

在2013年1月28日,火箭客場打爵士時,林書豪終於見到了他。

 

林書豪說:「我們一直崇拜走在我們之前的前輩,正是因為像他這樣的人,給了我這樣的人以希望。

人們談論說我是個開拓者,給了人們希望。但他才是真正的第一人,能見到他,對我來說,真是無上

的榮譽。」

 

-------------------------------------------(這 是 分 隔 線 無 誤)------------------------------------------------------

茄力話新聞:

茄力很貼心幫大家把重點都劃好了,看文本文只有兩個重點。ㄧ個是Jeremy果然是吃貨無誤,全球豪

迷粉絲蓋章認證XD 第二個重點是,在Jeremy心中我們都是最好的球迷最熱情的粉絲。(歡呼灑花~)

 

茄力很感動自己喜歡的林書豪是一個這麼謙和有禮又感恩的孩子,他說他擁有最好的球迷,其實茄力才

想告訴Jeremy謝謝他讓我們擁有這麼棒的偶像。對茄力來說,Jeremy就像一顆在籃壇閃耀的星星。

感謝他來到我們這個時代,感謝他既使在成名後也從不擺明星架子,永遠先從自身缺失檢討起,永遠把

光榮歸於上帝,把勝利的光環歸功於隊友。感謝他永遠都用真誠的心去面對所有考驗與挑戰,既使是面

對外界的批評與質疑,他仍舊不退縮不氣餒繼續前行。更感謝他永遠都用澄淨如同孩子般的溫煦笑容溫

暖每一位球迷的心房,Jeremy總是像道溫暖陽光,把正面力量灌輸到每個喜歡他的球迷心田。

 

或許幾年後NBA籃壇還會陸續出現與Jeremy相同背景或是同為亞裔的新星球員,但是無論再出現多麼

出色的球員,我想終究是無法讓我們這群豪迷駐足停留了。因為,我們已經擁有了這世代最閃亮最耀眼

的那一顆星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茄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