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自己你相信我嗎  

(Jeremy:來!我說的就是你,快進來~)

 

茄力愛murmur:

有鑒於有許多豪朋友留言告訴茄力,他們用IPAD拜訪茄力家時遇到小小的阻礙。不過,因為茄力手邊

沒有IPAD可做測試,一直不知道該如何幫助大家解決這小問題。好在,這時候聰明又熱心的Jill小妞出

現了,她幫大家找到了解決的辦法。

為了讓使用IPAD拜訪茄力家的所有豪朋友們能第一時間接收到Jill提供的解決方法,於是茄力決定把解

決辦法PO成一篇教學文,大家有使用上的問題也可以在這篇留言發問。還有麻煩Jill小妞針對茄力這篇

教學文中不足處也幫忙茄力作補充,以上 麻煩大家了,也謝謝大家總是不辭辛勞來造訪茄力家!

 

---------------------------------------( 這 是 分 隔 線 無 誤 )-------------------------------------------------------

<Jill小妞的"IPAD拜訪茄力家" 教學教室>

 

Q:我每天都來"茄力家"很多次, 只是用ipad上網時就無法在茄力家留言,怎麼辦??

 Jill小妞來解答:

我也都是用ipad上網,之前來茄力家也是特地要用電腦留言。後來,我終於找到一個新方法囉!

就是你去App Store下載一個叫"Puffin free"的應用程式,它也是一種瀏覽器,因為在這裡留言它會有

彈跳視窗,Safari沒有支援,用Puffin就可以留言囉!它一開始下載是免費的好像是可以試用4週(直接買

好像也不貴的樣子!),推薦一人使用可再增加4週。

 

Q:推薦碼可以重複輸入嗎?

 Jill小妞來解答:

只能輸入一次別人的推薦碼,之後只要其它人再輸入自已的推薦碼,自已就能延長四週。

 

Q:為什麼我使用了以後,留言畫面會變空白呢?請問這樣我輸入的文字,茄力能看到嗎??

Jill小妞來解答:

這個解決方案使用起來就是打字的時候會出來的比較慢,所以不要以為它沒反應嘿!還有當你在茄力家

輸入留言之後,不是會跳出來一個視窗要你確定留言嗎?確定發送出去的按鈕按下去之後,畫面會變空

白的,也就是不會跳回原視窗,所以空白的視窗關掉之後,要回到原視窗更新。

(回到原視窗會發現自已的留言怎麼還在留言框裡,沒關係只要更新就會看到自已的留言了在上面了!)

它有時送出留言後的視窗會完全空白沒反應(就是沒有讓你預覽留言),就把它關掉。回原視窗它會說

你的認證碼不正確,這時只要再輸入新的驗證碼再試一次就OK了! 

 

---------------------------------------( 這 是 分 隔 線 無 誤 )-------------------------------------------------------

以上教學文都是茄力把Jill小妞的留言整理過後發成的文章,如果大家在使用上還有問題的話,請在

留言區提出來,茄力再去情商Jill小妞來幫大家解答。另外,如果方便的話,可否請試驗成功的豪朋

友,留下你的推薦碼在留言區,這樣後來加入的豪朋友也可以輸入你的推薦碼,如此大家的使用週

數又能延長了^^最後茄力要再次感謝大家~謝謝你們來看我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茄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