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1467_10151010666634290_641017862_n  

茄力愛murmur:

就在不久前得知一位朋友最近身體出了點狀況,動了個小手術。晚上朋友到家裡找茄力討拍拍(可做安

慰解),朋友語重心長地對茄力說:「生病了才知道身體健康有多重要」。的確如此,我們常常仗著自

己還年輕,總是對自己的健康不甚重視。等到身體發出警訊嚴重抗議時,我們才驚覺自己一直都疏於

愛護自己的身體。所以丫~睡前茄力不得不嘮叨一句,各位豪朋友們拼課業與事業的同時,也要好好

照顧自己的身體唷!唯有健康才是我們生命中最大的財富與資本!

-------------------------------------------(這是分隔線無誤)-------------------------------------------------------

(Jeremy- CSN 電視台1對1訪問)

  

 

-------------------------------------------(這是分隔線無誤)-------------------------------------------------------

2013.04.14

<即時新聞> 針對kobe受傷一事,Jeremy為丹東尼教練緩頰

KOBE  

對於kobe受傷,林書豪也表示遺憾,用了三個糟糕來形容自己的心情:

「這很難,儘管我們是對手,是不同球隊的競爭對手,我們今天早上球隊也談了這個問題,

  對他受傷這件事感到非常難受。他對他的球隊、他的城市做了很多事情。」

對比起自己上賽季受傷缺席剩餘比賽,林書豪認為兩者不能相比,

「不一樣,我的是在賽季中期,他是常規賽還剩3場比賽受傷,他這個賽季本來非常好,

他已經是名人堂球員了,他受傷了這很遺憾。」

巧合的是,林書豪那次受傷和科比這次受傷都為德安東尼效力過,林書豪認為這和恩師沒有關係,

在任何時候因為任何事情總是有人受傷的。

-------------------------------------------(這是分隔線無誤)-------------------------------------------------------

茄力話新聞:

昨天就已經從新聞媒體得知小飛俠kobe傷了阿基里斯腱一事,這對湖人目前尚未明朗的戰情的確有些

衝擊。雖然茄力並非kobe或是湖人隊的球迷,但是得知這消息時,心裡仍是感到不捨的。暫且不去論

kobe在籃球場上的成就與從往至今的豐功偉業,就只憑這賽季他努力想帶領湖人隊爭取西區最後一個

季後賽席位的精神,就值得獲得球迷們的掌聲。

 

或許是肩上要擔的責任太重,kobe常常忘記自己已非昔日的少年郎,仍舊在場上拼搏到最後關頭。甚

至不顧教練顧慮,堅持上陣。事情既然發生了,也不必去爭論孰是孰非,最要緊的還是希望kobe能戰

勝病痛,早日恢復健康,祝福他!茄力也由衷希望,林書豪在未來都能夠保持健康,繼續在場上奔馳並

且開心打球。

--------------------------------------------(這是分隔線無誤)-------------------------------------------------------

(2013.04.15 火箭vs國王 Jeremy-15分4籃板2助攻3失誤)

 

 今天本來打算掛病號休耕一天,不過因為林書豪砍進的三分球破了火箭隊史紀錄,值得慶賀!所以

茄力決定手刀速速發出一帖歡樂圖文時光,當作慶賀禮。

 

小胖啾咪吊籃框  

(↑林牧師又拉小框子作心靈交流去~)

啊噠~~  

(↑賽前暖身Jeremy:阿噠~哇A"卡頭乎"金架軟Q!)

這是在送飛吻  

(↑錢英俊果然是火箭公關~一歸隊馬上送球迷們飛吻~後頭大史立正站好正在聽林教官的訓示XD)

三寶合體  

(↑帕森斯歸位~火箭三寶再度合體!)←Asik幽幽地說:什麼時候才能算上我ㄧ份呀>"<

這張表情真俏皮  

(↑Jeremy這張表情活脫脫孩子氣~萌翻了!)

蛇形刁手&螳螂臂  

(↑Jeremy切入禁區遭到帕特森的蛇形刁手攻擊以及卡森斯的螳螂臂伺候XD)

賈西亞大叔  

(↑賈西亞大叔好搶鏡~這姿勢再搭配歪嘴吐舌>"<一整個有種不協調的逗趣感XD)

瓊斯跳好高  

(↑瓊斯跳好高~近幾場都很賣力~要給瓊斯100個讚(>3<)b )

這兩人的表情好有戲  

(↑大史表情好嚇人~對手看到也驚驚 Σ(°Д°")

別搶我的小皮球  

(↑大史哭哭:這是我要給Jeremy送去的小皮球~~不要跟我搶 ಠ益ಠ)

Asik拋繡球  

(↑Asik拋繡球XD←更正:是籃球!)

 啾咪被擠到臉都變形了  

(↑Jeremy的臉都被擠到變形了~~好囧XD)

 小哈比與巨人族  

(↑小哈比與巨人族的奇遇記...新章節)

今天都沒刷到助攻 我生氣  

Jeremy:今天助攻數據都刷不出~哼(> 3 <)

D-Mo:我更慘~連先發的位置都拱手讓出去了(> 3 <)

爭位  

(↑友情(愛情)保位戰 首部曲)

賈西亞:錢英俊,Jeremy旁邊的位置是我先坐的耶!(怒)

錢英俊:拜託~我跟Jeremy可是火箭隊公開的銀幕情侶組耶~他旁邊只能坐我ㄧ個~sorry啦~老兄

Jeremy(害羞摀臉):我不管你們了啦(>///////<)O

你剛剛為什麼要蓋我火鍋  

(Jeremy熊抱帕特森:你說~剛剛為什麼要蓋我火鍋??? (`皿´) )

看我不咬死你  

Jeremy:氣死我了>"<看我咬死你不?

帕特森:阿~~人家一時忘記要開啟臥底模式了啦 (囧)

教練我可以把這隻帶回沙加緬度去嗎  

帕特森反手抱住Jeremy:不要生氣啦~大不了我請吃漢堡解氣^^

Jeremy:來不及了~除非你請我吃200個漢堡 我再考慮考慮(> 3 <)

茄力:「一日為吃貨,終生皆為吃貨」原來說的就是這個理呀!(頓悟貌)

登登喜好真特別  

(↑哈登的喜好向來十分特殊XD)←茄力:原來登登好這一味呀>"<

小朋友們笑得好開心  

(↑其實哈登是要把球鞋送給小球迷~送出之前自己先聞聞有沒有怪味道~是茄力姐姐誤會小孩登了>"<)

登登牽大名  

(↑哈登貼心在球鞋上簽上大名)

送鞋鞋給小球迷  

(↑拿到簽名鞋的小球迷樂開懷^^)←茄力:小孩登好棒唷!休士頓火箭+100分

啾咪簽名  

(↑Jeremy也來簽名大放送)

哈登也淪陷啾咪的農工時尚  

(↑某登也淪陷在Jeremy的另類農工時尚XD)

大熊你看我造型如何  

(↑登登:熊仔~你瞧我這造型跟大哥比起來,誰更帥氣些?  ( ิ◕㉨◕ ิ)": .... )

我的時尚我做主  

(↑某豪:哪用得著比~哥可是農工時尚界的鼻祖耶!登登你再回家練個幾年~揣摩揣摩去XD)

這是要拍偶像劇了  

(↑( ゚Д゚)σ Jeremy...你這是要和道格拍偶像劇了嗎???道格手放的位置...這節操還要不? T口T)O

這是在演哪一齣  

(↑無獨有偶~隔壁棚的金童與賈索的浪漫愛情劇也正開拍中~這兩人手的位置更曖昧>////<)O

茄力:好吧!看過金童與賈索的浪漫愛情劇~我對Jeremy和道格拍偶像劇一事~也釋懷了XD 

       跟金童與賈索比起來~上面那兩隻還算含蓄的了XD

 

(↓Jeremy賽後訪問~搔頭的樣子很可愛~啾咪腹黑起來也是挺壞的>"<)

茄力看完這賽後訪問突然覺得Jeremy才是腹黑界的第一把交椅呀!當有記者問到他對即將跟金塊對陣

一事的看法時,Jeremy答非所問大力稱讚貝佛利的表現XD現在Jeremy只要遇上自己不想回答的問題

時都會用上這一招>"<

據悉,是有一回當記者問老麥對Jeremy表現的看法時,老麥卻顧左右而言他地稱讚了貝佛利。後來

咱腹黑的Jeremy也在某次記者提問時,特意大力讚揚了當時沒有上場的貝佛利,說小貝表現得很好,

他在板凳上替我們提供力量,做了所有他能做的。這種林氏的幽默解嘲法果真是腹黑界的翹首呀!以

「其人之道,還至彼身」把老麥說過的話(提小貝的好,卻忽略有關林的問題~有刻意冷落林之嫌疑),

當作日後還擊的工具~果真是高招高招高高招呀!(←茄力立馬筆記下來)不愧是哈佛金腦袋呀!

 

 

--------------------------------------------(這是分隔線無誤)-------------------------------------------------------

 

晚安  

(↑Jeremy:豪朋友們不要熬夜~幾小時後記得起床幫我加油~哥先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茄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