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3144P6T12D4355556F168DT20090501115700   

茄力掏心話: 

我.....(大哭),真的真的很高興能認識大家~謝謝你們一直來看我寫的文章,也謝謝你們願意花時間留

言給我跟我互動,你們的每一則留言都是驅動我繼續耕文的動力。有很多豪朋友留言說感謝我寫關於

林書豪的文跟大家分享,但是茄力更想說謝謝你們不只來看文章關心林書豪的動向,還願意關心我體

恤我的生活細節與心情。我只在回覆豪朋友Rita的留言裡,提到一句"今天的心情不美麗",大家竟然

都發現了,還紛紛留言問我情況並且幫我打氣加油,說了好多好多鼓勵我的話,不瞞大家說,茄力看

到留言的那刻,心裡的暖意都要沸騰到最高點了XD好多好多句的感謝都充斥在心裡,很想很想告訴大

家謝謝你們這樣一路支持我關心我~

 

相信很多人都是常去Isay家看文的豪朋友,也知道很多人是因為Isay家的推薦所以才來到我的小站,雖

然我是個任性的小妞,常常因為工作關係嚷嚷著要棄耕、休耕,可是大家都還是願意每天跑來看我的小

站敲茄力家的門,尤其是Rita幾乎每天都會開小差來找我(噓~大家要保密XD)。或許大家之前有注意到

Isay原版主k8cute也就是Hunter在召兵買馬徵新任版主的事情,他也多次來我家遊說我搬過去與大家

合宿共筆。不過,因為茄力習慣了閒雲野鶴的生活,一個人閒散慣了也習慣和大家在這方小天地無拘無

束天南地北地閒聊,所以就推卻了Hunter的好意。雖然沒能過去專區為廣大豪迷朋友服務,但是我會

繼續努力經營"茄力家"這塊小園地,我會努力做到不要棄耕的承諾,但可能偶而會因為工作關係而休耕

請大家多多包涵>"<另外我也一直要求自己,要跟Isay專區做區隔,我希望來茄力家光顧的豪朋友們看

到的是不一樣的文章風格,這是我從開板以來就對自己許下的承諾。

 

再來跟大家談談前幾天茄力心情不美麗的原因,細節容茄力不再多做敘述,直接切入核心跟大家分享。

原本我之所以開這個部落格,主要是為了和好朋友與網路上的朋友分享茄力的生活與興趣,例如:

電影、書籍、旅遊、食記、JLin、工作作品...等,只是沒想到無心插柳柳成蔭,我的"JLin文"這項商品

成為茄力家架上最熱門的商品款項之一,害我不敢隨意下架,還要時不時地注意貨量隨時補貨上架XD

 

茄力很喜歡閱讀也很樂意與大家分享讀後心得,追根究底來說我前世大概是一隻書蟲無誤。不過我沒想

到我單純分享的心卻成為別人口中沒意義的事,當時我又氣憤又委屈,只覺得原本晴朗的天空被一大堆

烏雲給掩蓋,心情徹底烏黑到極致。甚至讓我不禁去想,我經營茄力家意義何在?我當然歡喜與大家分

享JLin相關事務,因為JLin也是我生活的一部分,但除去這部份,我的生活還由閱讀、攝影、旅遊等等

組織架構起來,如此我才是一個專屬我自己的茄力。我有我的生活與興趣,雖然我喜歡JLin樂於分享所

有與他相關的事情,但我也想分享其他的興趣,一如我的閱讀清單,因為總會有人跟我一樣是喜歡JLin

也同樣喜歡閱讀的朋友。

 

一口氣說了這麼多,心裡的烏雲也被趕跑了泰半。其實最主要寫這篇文章只是想要告訴大家,茄力從沒

想過會因為寫JLin文而認識到這麼多豪朋友,像是Hunter、Rita、巧巧、emily、Jill、Shalom、Ivy..

還有好多好多原諒茄力小腦袋瓜記憶體不足,一時間無法一一唱名完全。我喜歡大家,也喜歡大家和我

分享JLin的事情,更喜歡大家把茄力當作好朋友跟我分享生活中的甘苦。每每看到這樣的留言,茄力的

心就很暖很暖,嘴角的弧線也越盪來越高。謝謝你們跟我分享JLin,也謝謝你們願意跟我分享你們的生

活,能夠認識你們,我想這是我今年最幸運也最幸福的一件事。

 

最後,容我再說一次:茄力真的很幸運,所以才能遇上你們!謝謝大家!ali_0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茄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