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猴子加小猴子跳上黑猴子背上  

茄力開場白:

茄力先來自首~這一場茄力只看了第四節,所以也沒辦法發表什麼高見XD不過第四節老麥的調度果真奇

葩,進攻歸林書豪,防守歸貝佛利。或許這樣調度看起來像是教練對林書豪的防守信心不夠,不過茄力

倒覺得這戰術還算可以,至少確保了林書豪不用浪費體力在防守上,讓他全心衝刺進攻端。太陽隊估計

也被這奇葩戰術給唬得一愣一愣的,戰場上出奇招有時也是在打心理戰,讓對手完全摸不清頭緒也是一

招。而且林書豪確實把握了機會,在該他衝進攻時出手也不手軟,儘管他這場命中率總的來說並不高,

但是最後關鍵他仍舊掌握得很好,追平了比分這也表示林書豪絕對有顆強悍的鋼鐵心臟。

 

今天雖然沒辦法收看整場完整賽事,但看到哈登差點完成另類雙十(失誤9),著實嚇了茄力一把冷汗>"<

但看在哈登最後那記離奇的再見勾天頂(goal tending)還有小火箭終於順利搶下季後賽門票的面子上,

茄力兒個就不把登登拖出來鞭兩下了。說到底,火箭這場能險勝還真多虧了小歐尼爾那一撥還有整

底的裁判推了最後一把,這才把小火箭推上季後賽去。所以人家說「運氣,也是一種實力」這話

是說得不無道理呀!最後小火箭那一球絕殺勾天頂應該可以順利進入NBA史上十大離奇懸案之一XD

 

這群年輕的火箭小伙能打破賽季初毒舌媒體與球評的唱衰準做大樂透得主的預言,真心不容易呀!尤其

是在這麼"前無古人後不確定還有沒有來者"的奇葩教練老麥執教下,能有今日這光景,真心得呀!看

今晚莫雷估計作夢也會笑了,年度最佳經理人寶座非他莫屬了!

 

文末,咱就來個歡樂圖文時光吧!

賽前練習  

(↑Jeremy賽前練投)

眼裡都迸發出小宇宙了  

(↑Jeremy眼睛都迸出了小宇宙了有迷有??✪ω✪))

不知看上哪個球迷晚餐  

(↑Jeremy不知道又看上哪個球迷的晚餐~一臉忍耐猛吞口水呀XD)

啾咪和框子的對話  

(↑賽前Jeremy正和小框子心靈對話中)

啾咪&登登開場打氣  

(↓Jeremy&哈登的開場打氣~大史只是路過>"<)

噘嘴林  

(↑噘嘴林上罰球線囉!)

球你要去哪  

(↑Jeremy:Σ(°Д°)欸欸~小球子你跟緊點呀!)

我不故意的呀  

(↑Jeremy又被打臉了(T口T)O)

太陽隊球員: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囧)

Jeremy:口亨~我找我豪迷們哭去。゚・(ノД`)

逆揍開  

(↑Jeremy(推):逆揍開~你這山寨版(莫里斯他哥)不是我哥們~)

Asik扣籃  

(↑Asik扣籃~隊友與防守球員都沒人在意~回防的回防路過的路過>"<)

Asik 吹氣協防  

(↑Asik旁邊吹氣幫忙協防)

瓊斯表情真可愛  

(↑瓊斯躲在Scola大叔身後裝可愛XD)

賈西亞大叔投籃 場邊紫褲媽媽球迷是亮點  

(↑賈西亞招牌吐舌射籃之場邊紫色褲子雙手合十祈禱的媽媽球迷才是亮點呀XD)

哈登穿新球鞋  

(↑哈登穿新鞋)

我要去找啾咪 別擋路  

(↑小孩登哭哭:莫里斯你別擋路 我要去找Jeremy啦>"<)

你再欄著我找啾咪我就哭給你看  

(↑小孩登抓住莫里斯手:你再欄著不讓我去找Jeremy 我就哭給你看XD)

別搶我要給啾咪的漢堡喔不是球  

(↑哈登:別跟我搶~這漢堡(←是球XD)是我要給Jeremy的>"<)

誰擋我路我殺誰  

(↑登登捧球大喊:阿~阿~阿 誰擋我路我殺誰ಠ益ಠ)

仰望哈登的腋下  

(↑莫里斯仰望哈登的..腋下XD 哈登:莫里斯 我腋下如何? 莫里斯:挺有型的~)←茄力:啥鬼對話XD

感謝上帝  

(↑哈登瞎矇絕殺勾天頂和Jeremy一起感謝上帝)←茄力:更應該感謝不想加班的裁判吧XD  

啥  

(↑看著那天殺的勾天頂始終無法置信的Scola:長眼睛以來還是頭一遭看見這麼離奇的一球(ÒܫÓױ))

黃猴子加小猴子跳上黑猴子背上  

(↑黑猴子登扛著啾咪猴與小貝猴~氣力真大呀!哈登:吃貨林真重呀~我右肩都快脫臼了XD)

這張完全表現猴子幫忙抓蝨子  

(↑這張完美詮釋猴子朋友幫忙抓蝨子的模樣XD小貝猴&啾咪猴表情太經典)

 樂翻天的三隻

(↑樂翻天的三隻猴子 貝佛利:吱吱吱  Jeremy:吱~哈~吱  哈登:吱哈哈~吱哈哈 )

啾咪那是哈登不是漢堡  

(↑受寵若驚的哈登被兩隻猴子狂抱&太過開心想要一口咬下哈登的Jeremy)

茄力:Jeremy~那是哈登不是漢堡包XD

假贏球之名行偷吃啾咪豆腐之實  

(↑有人假贏球之名行偷吃Jeremy豆腐之實>"<真兇究竟是誰~就讓我們往下看去↓)

啾咪獎盃    

(↑大史打算直接把Jeremy當獎盃扛回家)

Jeremy:We are the champions~

大史:女兒呀~把鼻帶這隻Jeremy大玩偶回去給妳玩~

茄力OS:Jeremy的網襪好性感(>////////<)b

這張好好笑  

(↑這張好有梗~只能說網友的想像力永遠無極限~~合成得相當好 哈!)

火箭季後賽海報  

(↑火箭官網速速發出季後賽海報~四號位始終是個謎樣的隱藏人物呀>"<)

 

(↓2013.04.10火箭VS太陽  Jeremy-13分6助攻2抄截1籃板2失誤)

(↓甜蜜蜜你笑得甜蜜蜜之Jeremy賽後訪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茄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