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439b6003af33a878baccf7fc75c10385243b596    

茄力愛murmur:

俗話說的好「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同理可證,「茄力不跳坑?誰跳坑?」我再度在自己身上證明

我是個腦波很弱自己說過的話立馬就能忘得一乾二淨的愚婦無誤XD本想就不更新4月7號火箭對陣金塊

這場賽事了(因為有事外出,無法第一時間收看轉播。)想不到我的右手指非常地作孽,竟然跑去點閱自

個先前寫過的文章XD正好也是火箭對上金塊的賽後追蹤文,而後我竟然發現這兩場賽事有驚人的雷同

之處,讓我不得不提出來與各位豪迷們一起討論。

先貼上之前茄力寫過的這篇:火箭8分飲恨丹佛金塊之有一種態度叫作林書豪 (←點字即可進入)

-------------------------------------------(這是分隔線無誤)-------------------------------------------------

這兩場對陣丹佛金塊隊出現的雷同之處在於:

1.兩場都以輸球作收

2.心態問題,火箭全員防守過於鬆散,尤其哈登直接呈現遊魂狀態、漫不經心回防速度緩慢

3.林書豪運動家精神:不到最後一刻,決不輕言放棄。

4.全隊只有林書豪最清醒表現最穩定,兩場對金塊都拿下全隊最高分。(←上帝果然是最佳編劇無誤)

5.莫雷這傢伙又開啟了輸球魔咒。他天殺的說了那句:麥克海爾是最佳教練。(←屢試不爽火箭果斷輸球)

 

以下茄力節錄幾段之前寫火箭對陣金塊的賽後文,就證明火箭隊碰上金塊一點改進都沒有XD

 

全員像是被打傻似的,防守潰不成軍,彷若遊魂。眼看著分差不斷被拉大,隊員均魂不守舍的情況下,

林書豪跳出來擔任得分手,並且組織對友打出一小波高潮。雖然為時已晚,但是當林書豪被換上場那瞬

間,相信很多人都可以感受到他的氣場還有態度。他並不被失分而打敗,反而更激發出他想要扭轉局勢

的信念。當金塊隊兵臨城下,大勢已去之際,火箭主將哈登也心灰意冷,連城門都不認真守了,活像個

老兵殘將。此時,唯有林書豪他仍然堅持奮戰到最後一刻,就如同灌籃高手裡的名言:

「比賽不到最後一刻,決不輕言放棄,一旦死心的話,比賽就提前結束了。」

 

這句話,我們由林書豪與哈登兩人對比賽的態度得到驗證。在最後緊要關頭,林書豪仍然不願意放棄比

賽,儘管逆轉的機會渺茫,他依舊堅持到最後。反觀哈登則是在比分被拉大、金塊氣勢高漲後,整個人

就萎頓了。當球員心理認定贏不過對方了,這場球賽也就真的到了盡頭。在比賽中,有時候你要打倒的

不是強大的對手,而是自己心裡那道坎。

 

冷靜過後,我還是認為我看了一場好比賽。ㄧ方面是林書豪攻下全隊最高22分(←這次是23分),証明

了只要他想,他是有能力得高分的。只是在高得分與控衛之間,他選擇了後者,做一個掌控全隊比賽節

奏的推手。幫助球隊的運轉更為流暢,也將得分王的光環讓給了隊友。再者,由這場比賽,我看到林書

豪對比賽的執著與奮戰到底的精神態度。

或許,他的球技還遠不如其他超級球星。但是,他的拼勁卻不是每一個超級球星都能有的。

於是,在這場比賽中,我知道有一種精神,叫做執著。有一種態度,叫做林書豪

 

--------------------------------------------(這是分隔線無誤)-------------------------------------------------------

若是我沒有註明這是上一場火箭對上金塊的賽後追蹤文,大家是不是覺得用在4/7這場賽後追蹤也很合

理。我真的覺得這兩場比賽劇情雷同得嚇人,茄力只能再一次驚呼上帝果然是世上最神奇的劇作家呀!

(當然我有刪掉些文字,例如前一次對上金塊時第四節哈林兩人都在場上的情形並沒有發生,因為哈登

這次直接被按在板凳上了~只能說風水輪流轉呀>"<愛將也有進冷凍庫的一天XD)

 

既然都PO文了~那茄力就來上歡樂圖文吧XD 只是...這條"休耕又復耕"的不歸路到底何處是盡頭呀?

全神貫注  

(↑全神貫注的Jeremy最帥氣!)

被包夾  

(↑金塊攻防皆有術,這場Jeremy不斷被包夾)

不仔細看還以為林右手刺青了  

(↑猛一看還以為Jeremy也趕流行右手刺青了)

小林又襲胸了  

(↑Jeremy又襲胸了>//////<)

揪咪的左手是亮點  

(↑防守很賣力的Jeremy~左手擺放位置是亮點)←茄力不解釋>/////<

哈登看著也疼  

(↑金塊隊員好蛋疼的一張~旁邊哈登光看著也覺得兩腿之間某處很疼呀XD)

如果這不是在籃球場  

(↑如果這不是在籃球場,我會以為Jeremy跟金塊隊球員正在跳冰上華爾滋XD)

林杜瑞拉掉了他的球鞋  

(↑Lindorrela的球鞋掉了XD可惜沒有錢英俊王子來幫忙撿鞋>"<)

鞋子掉了真丟人我不起來了  

(↑Jeremy:鞋子掉了真丟人~俺不起來了XD)←茄力:我知道你一定摔得很疼(T口T)豪迷們幫你呼呼~

林杜蕊拉掉了球鞋 

(↑Jeremy切入時慘摔在地~。゚・(ノД`)人(´Д`)人(Д` )・゚。)

這是我小時候穿鞋的方式  

(↑不得不說Jeremy穿鞋方式~跟茄力小時候差不多呀~先套進去再踩踩踏踏+扭扭XD)

小林肉身擋軍哈登用眼神防守  

(↑Jeremy肉身擋軍強悍防守~ 哈登:Jeremy加油!我用眼神防守他。)

你看那裡有漢堡  

(↑金塊隊最新款的拐騙兒童戰術法)

金塊隊員:Jeremy~( )σ 你看那裡有漢堡...

Jeremy:(゚Д゚≡゚Д゚)?哪裡哪裡? (←茄力又偷黑Jeremy愛吃漢堡包XD)

精彩好球安德森暴扣  

(↑精采好球:安德森暴扣~板凳區火箭眾小伙開心得擺出18羅漢陣XD)

板凳區暴動  

(↑板凳區暴動啦~擺出18羅漢陣有沒有>"<大史還拉著激動的錢英俊怕他摔著~真貼心^^)

無奈的阿林  

(↑Jeremy&Asik只能無奈作壁上觀O(T口T)O)

大包包裡不曉得還裝了幾個便當  

(↑Jeremy打完收工~決定靠填飽肚皮忘卻輸球的哀傷...)

球迷:一個便當不知道夠不夠Jeremy吃(擔憂狀)

Jeremy:傻子才只跟你吃一個便當~我背包裡還外帶好幾個呢(≧∀≦)b

球迷:.....(>Д<)σ 那你才是全隊最會吃的那個吧!

Asik:就是就是~還拖我背鍋呢╮(╯3╰)╭

 

(↓2013.04.07 火箭vs金塊  Jeremy-23分8助攻2籃板1失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茄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