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臉迎人    

騰訊體育訊北京時間4月8日據《休斯敦紀事報》報導,近期書豪的表現越發出色,而他的領導才能也

得到了越來越多隊友的公認。新秀泰倫斯-瓊斯便直言,林書豪經常用發短信的方式來指導他們這些年

輕的後輩。瓊斯是本賽季首輪第18順位新秀,不過在火箭他曾一度起起伏伏,並被多次下放至發展聯

盟。然而即便如此,書豪仍對後輩相當關心,瓊斯透露林書豪會時常發短信給他,以及隊內其他被下

放至發展聯盟的球員。

 

"幾乎每場比賽的賽後,我都能收到他的短信,尤其是當我在場上有出色的表現時。”瓊斯接受采訪時這

樣說道。“當然了,我也會在賽后給他發短信,幾乎每場比賽賽后我都會與哈登進行交流,許多隊友也

都會關心我,不過林書豪卻是最特別的,幾乎每場比賽都給我發短信,他也給其他所有人發短信。"

"這種方式肯定會對我有所幫助。"瓊斯繼續說道。"因為我知道他在關注我的比賽,知道我的隊友在為

我出色的表現而喝彩,這意味著太多太多了。"

 

而林書豪本人也談到了這個話題,他表示自己這麼做的目的是為了讓那些在發展聯盟裡的球員不會感到

寂寞,同時讓他們意識到自己並沒有被球隊所遺忘。"我在過去也曾經歷過這些,所以我知道這是一種

什麼滋味。"書豪坦言。"因此我與他們保持聯繫,確保他們感受到自己依然是球隊的一份子,並給予他

們信心。我認為這對於他們的成長真的很重要,就拿我來說吧,當年在發展聯盟裡打球的經歷清晰的迴

盪在腦海裡,宛若昨天發生的那樣。因此我試著去鼓勵他們,事實上但凡能夠幫上他們的方法,我都會

去嘗試一下。"林書豪總結道。

 

(茄力補充:) 

感謝鴨子同學不辭辛勞趕到我家附上新聞的原文網址(←點字即可進入觀看原文)

 

----------------------------------------( 這 是 分 隔 線 無 誤 )--------------------------------------------------------

茄力話新聞:

一早起來就看到這麼正面陽光的豪新聞,當然要手刀速速地放上小站跟大家分享。相信眼尖的豪迷粉絲

們一定都有發現最近林書豪與隊友在場上場下的互動極良好。茄力看到時也正估摸著到底林書豪是怎樣

收服火箭眾將的心呢?不只是這些板凳球員對林書豪場上指導很信服,就連被休士頓媒體捧為一哥的哈

登近幾場在場上下都與林書豪頻頻互動,兩人一起認真討論戰術的模樣也讓許多球迷們感到窩心。

 

我想指不定林書豪右手臂前側肌肉感到不舒服,可能是簡訊打太多了XD按照隊友們的說法,林書豪幾

乎每場賽後都會傳簡訊給每個隊友,連被下放至發展聯盟的隊友也沒有遺漏過。那這手臂肌肉要不酸痛

還真是不可能呀!不過,也正因為林書豪不僅在比賽時殷殷指導隊友跑位與執行戰術,賽後也不辭辛苦

地以簡訊鼓勵指點這些新秀球員,隊友們才會對林書豪如此信服。這樣想來,莫雷簽到林書豪真是相當

划算的豪交易呀!因為他簽到的不只是一個好控衛、前景看好的球星,更是一個隨隊的心靈導師呀!

林書豪不僅是在比賽時對球隊有貢獻,就連場下也對球隊有所付出,他的關懷與指點不但讓這些新秀球

員們少走了些摸索的冤枉路,更重要的是林書豪還收攏了隊友們的心,這會讓球隊越來越具有向心力。

故而這左算右算地,茄力都覺得火箭真是賺大了。

 

看過這則新聞,我再一次深刻了解到為什麼我會這麼喜歡林書豪這個球員,不是因為他是上賽季那個橫

空出世的"林來瘋",也不是因為他的亞裔身分或是父母親來自台灣,而是他讓我看見在充滿商業氣息的

NBA文化裡,也能出現少見的溫暖人情味。(←這點或許是跟台灣人本質最相連緊扣之處。)

 

730e0cf3d7ca7bcb11f0d44abf096b63f724a8cf  

(↑隊友爭執 Jeremy出面緩頰~十足十的大哥風範)

手臂緊急治療

(↑因為Jeremy對新秀們關懷備至~一下場休息大夥都要粘著他坐一塊XD)  

(↓史密斯跟哈登在防守上有衝突~大史第一時間不是去找教練而是跑去找Jeremy告狀協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茄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