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9008479-1995056143  

茄力話家常:

有鑑於讀者觀眾們留言告知原本的聊天大樓已經變成摩天巨樓開啟網頁會很吃力XD於是茄力手刀速

速另闢新大樓。今天火箭對灰熊這場,茄力果斷地睡死>"<完全來不及起床收看XD晚上六點的重播

我也因為有事外出沒辦法收看>"<今天都一直忍耐不要去點雅虎新聞看,也克制自己去Hunter家串

門子的慾望~希望大家如果來留言,千萬別劇透呀>"<我準備收看10點半最後一班次的重播XD

(除非今天Jeremy完全沒有上場或者上場時間非常稀少~你們再告訴我吧T口T)

3/31對快艇這場我也沒辦法看,因為要去讀書會~ 嗚嗚~大家再幫茄力在電視機前多吶喊幾聲助陣吧!

 

--------------------------------------( 這 是 分 隔 線 無 誤 )-------------------------------------------------------

 (2013.03.30)

默默地看完了10點半的重播...突然有種"不如麥熟識"的感覺XD第四節把先發全部按在板凳上這是啥

鬼調度呀?末節替補表現很給力把防守強度提升起來,這點的確做得不錯。不過,替補進攻端著實仍

棋差一著火侯不夠呀!應該在末節比分追到個位數時,就將先發調度上場比較合理。唉..小火箭最近

這樣低迷下去可怎麼辦呀??千萬別跌出季後賽門檻,否則先前的那些努力都要變成竹籃子打水一場

空了XD

 

最近小火箭連敗~Jeremy陷入低谷,豪迷粉絲們也跟著低迷>"<好在,近來中職越打越熱血~茄力

不小心默默地也掉進棒球熱這個恐怖大坑去,而且竟然不知不覺中,就變成了義大犀牛的死忠粉絲XD

當我發現自己開始覺得曼尼跑壘姿勢很逗趣、開始唸得出來義大球員的名字:高國輝、藍少白、胡金龍

、張建銘、林益全...、開始看得懂戰術和喊得出棒球術語的那個當下,我就知道...我再也回不去了XD

我完全陷入中華職棒這個超級大坑無法自拔了(T口T)o

 

 --------------------------------------( 這 是 分 隔 線 無 誤 )-------------------------------------------------------

(↓2013.03.31 火箭vs快艇 Jeremy-15分3助攻6失誤)

 

 (↓火箭v快艇  Jeremy賽後採訪)

框框呀今天給力些晚上我就布折騰你了  

(↑Jeremy:框框呀~今天給力些睌上我就不折騰你了...ok?)  

肉身擋猛獸葛雷芬  

(↑Jeremy肉身擋猛獸葛雷芬)

猛獸葛雷芬威力隊友也怕怕  

(↑猛獸葛雷分發威~隊友也怕怕XD)

葛雷分追著小林要簽名球衣  

(↑葛雷芬追著Jeremy要簽名球衣XD Jeremy:就跟你說了比賽結束後我保證會給你...>"<)

我只是要問他要簽名照而已  

Jeremy:裁判( ゚Д゚)σ 他們欺負我....(T口T)

CP3(無辜狀):我就只是想問他要張簽名照給小保羅....

葛雷芬:我...我...我只是想偷抱下Jeremy.....

你再過來我就不給小保羅簽名照唷  

(↑Jeremy:你再過來我就不給小保羅簽名照~你就等著回家挨罵吧!)

看樣子似乎是故意找保羅犯規  

(↑Jeremy等待保羅過來故意後仰跳起買犯規~Jeremy:沒有迷蹤步可我有小聰明 哈!)

u戴牙套好處就是偷罵裁判也沒人知道  

(↑戴牙套的好處XD)

Jeremy上前跟裁判比手劃腳:嘿~他剛剛這樣..又這樣..頂我耶!

裁判淡定表示抗議無效

Jeremy:真是...@#OOXX%#...(←茄力:歡迎自行填空>"<)

帕帥這張好像老了十歲  

(↑帕帥這張看起來像老了10歲XD)

帕帥  

(↑這張又回復帥氣模樣XD)

帕帥傳助攻之餘還順便撥下頭髮  

(↑帕帥傳助攻之餘也不忘整整頭髮維持帥氣造型XD)

Asik總是喜歡高難度得分  

(↑Asik真奇葩~簡單的球總是"溜手"(手滑)~越難的球卻越是能擺進XD)

戴菲諾永遠的一號表情  

(↑戴菲諾萬年不變的投球姿勢與表情)

場邊突然被唱名的小林速速脫衣上陣  

(↑注意末節坐在板凳區的Jeremy)

芬奇:孩子~快上場穩穩軍心

Jeremy:啥?是說我嗎?

老麥旁邊助教用手勢揮舞示意Jeremy上場

Asik看看教練團後回頭對Jeremy:對!在喊你~快去

Jeremy:此時不衝更待何時?(速速脫衣甩巾手刀奔向場上)...而老麥..痾..他還沒反應過來...XD

ASIK表情是亮點.jpg  

(↑Jeremy笑容又回來了之Asik表情才是一大亮點XD)

帕帥又在逗小林開心  

(帕帥又再講笑話逗Jeremy開心~還趁機拍下Jeremy大腿)

賈西亞(拿毛巾遮臉)os:唉~帕森斯這傢伙又出招了XD我該說啥話題吸引Jeremy??(←茄力:說吃的XD)

Asik:唉~反正我是放棄了...我的土耳其英語也沒人能聽懂>"<

登登張著水汪汪大眼望天:.....我也想跟Jeremy聊天XD

登登拍小林胸膛  

(↑Jeremy功成身退下場休息~哈登起身鼓掌+愛的拍胸膛>/////<)O

哥們你傷來得真是時候  

Jeremy抱哈登:哥們~你這傷來得真即時呀!

登登愣是沒反應過來:....Jeremy...竟然抱我了Σ(°Д°)...那我下一場再休戰一回吧XD

 

 --------------------------------------( 這 是 分 隔 線 無 誤 )------------------------------------------------------- 

(2013.4.02)

今天哈登依舊因膝傷缺陣,巧的是帕森斯也因為食物中毒(?)缺席(←看到新聞有些後怕因為Jeremy是

個貨真價實的大吃貨,就擔心有天他會因為吃太撐而缺賽XD), 哈帕兩人不出賽,我第一個想到的就

是...今天沒人陪林書豪掄拳打氣了>"<再來才是想到缺了兩個得分手這件事XD好在,今天林書豪打出

了自己的風格,比賽開始就主控了全場節奏。少了哈登跟他分享球權,可以看到林書豪更能好好發揮

出他獨到的組織能力。火箭前三節,林書豪就像個大隊指揮,該快的時候快該放慢的時候也真沉住氣

不毛不躁,一手運球一手指揮著隊友們跑位。

 

而隊友們也配合的挺有默契,準是知道了只要勤跑位就有林書豪快遞過來的香餑餑可吃。果然,每個

人都像是被升級加強版一樣,瘋狂地刷新數據。而今天Asik表現也不遑多讓,平常很容易"溜手"的奶

油桂花手今天也奇蹟變身成為打遍天下無敵手的強力中鋒。而且AsiK今天最讓人吃驚的是他的中投和

遠投(←差一步就要三分出手了XD)都出來了,簡直就是要朝馬刺的鄧肯模式前進。而更讓茄力眼睛為

之一亮的是Asik一記長傳助攻給林書豪,Asik果然是懂得飲水思源的好孩子,也不枉林書豪今日不斷

地送上多次助攻餵球給AsikXD

 

不得不說,今天前三節火箭隊完完全全就成了林書豪的球隊。雖說魔術隊戰績並不佳,且也同時面臨主

力傷兵問題。但今天林書豪最讓人讚許的就是他的組織能力完全表露無遺,活脫脫就是球隊領袖人物。

在他手下的火箭隊,每個人都能有表現有貢獻。戰術也都能打得出來,球的運轉靈活了空檔也就創造出

來了。而林書豪最大價值就在於他能夠無限提升其他隊友的能力增加別人的價值,茄力私心認為這才是

一個傑出的控衛對球隊做出的最大貢獻。他可以不必是隊伍中最會得分的那個人,但他得要是個能讓隊

友拿出最大實力的人,而且還得擁有審時度勢、閱讀比賽的能力,如此才能成為那幃幄運籌洞悉先機的

場上軍師。

 

第四節整節由替補發揮,林書豪和Asik帶著大把的領先分數坐在場下歇息。可惜的是,雖然今天先發

分數是掙得不困難沒錯,可替補燒光分數的功力著實讓人瞠目結舌XD把原本毫無懸念的比賽,打成了

驚險萬分僅5分差的戰況,本該手到擒來的勝利差點又要拱手讓人。好在,替補還算上道硬是撐完整場

比賽,最後火箭以111:103保住勝利旗幟。雖然火箭贏得比賽且林書豪繳出好成績是件開心的事,可是

茄力不免想到如果今天末節情況換作林書豪在場上,眼看分數被對方逼近戰況頻拉警報的危急時分,老

麥絕對會速速換下林書豪連考慮猶疑的機會都不會有XD更甭提會留林書豪在場上找回信心並重拾勝利

的契機>"<雖然很不公平但這就是殘酷的現實,老麥還有球評專家和酸迷們總是不斷苛求林書豪要他拿

出對等酬勞的高等表現,可卻不容他犯錯不容他在錯誤中成長。其實,林書豪已無須證明自己的價值,

他的實力就擺在那兒,端看教練怎麼去使用他而已。只可惜,現在林書豪恰恰好遇上的並不是個棋藝高

精會下指導棋的教練。所以,他的籃球路才會走得比別人還要艱辛些。

 

末尾,讓我們進入歡樂的圖文時光

跟牙套心靈交流中

(↑Jeremy正在和牙套做心靈交流XD)

天然呆  

(↑Jeremy這表情十足天然呆>"<)

框框今天要給力  

(↑Jeremy:小框子~今天也要繼續給力唷!否則晚上開夜車加班去)

  看我ㄧ支獨秀  

(↑Jeremy一枝獨秀~終於是火箭唯一控衛了XD守得雲開見月圓了..(T口T)

別檔我哥去路

(↑大史拉魔術隊員球衣:讓開~別擋住我哥去路...)

這張表情好誇張  

(↑Jeremy這張表情真喜感)

撈球  

(↑Jeremy賣力撈球中)

誰說你可以攻擊我的框框  

(↑Jeremy握著魔術隊員的手:誰准你攻擊我家框框的╬ಠิ益ಠิ)o

AAsik奶油手升級成打遍天下無敵手  

(↑Asik的奶油桂花手升級為打遍天下無敵手XD)

A-Lin連線  

(↑A-Lin連線歡樂無限~場上殺敵不眨眼,場下閒聊不停嘴)

小林章魚嘴  

(↑Jeremy超級萌樣章魚嘴)←茄力:五歲娃兒認證無誤XD

Lin擦口水  

(↑Jeremy不曉得是看上哪個球迷"的晚餐"~看得口水直流趕緊用手擦XD)←茄力又黑Jeremy貪吃>"<

登登翹角捻嘴鬚XD  

(↑登登很有賣萌搞笑的天份XD)

貝佛利跟哈登是嘴歪二人組  

(↑貝佛利&哈登是嘴歪二人組XD小貝這張真是醜到極致了>"<拋棄形象完全沒有節操可言....= 3 = )

幾家歡樂幾家愁之只有老麥臭臉  

(↑幾家歡樂幾家愁之戴菲諾笑起來多好看&只有老麥擺臭臉XD)

久違的場邊專訪  

(↑嗚嗚(つД`)茄力終於等到久違的Jeremy場邊專訪)

可惡框框竟然不聽話 欠爬  

(↑第三節時間結束前 Jeremy大號三分球沒進~氣得跑去揍框框XD)茄力醫師鑑定五歲小猴兒蓋章認證

大史有犯規麻煩小林叫賈西亞頂替  

(↑大史有犯規麻煩,Jeremy趕緊要賈西亞舉手頂罪XD賈西亞:就算被Jeremy賣了 我也心甘情願>"<)

小林自己也舉手頂替大史  

(↑大史又犯規>"<這次Jeremy把自己也賣了急著舉手直喊:郎係哇抬耶XD)

 

 (↓2013.04.02 火箭vs魔術  Jeremy-19分11助攻3籃板3失誤 )

(↓火箭vs魔術 Jeremy賽後真心話大公開)

 

 (↓Jeremy Lin Game Day Behind the Scenes-rockets v Clippers)

剛剛在Youtube上看到的~還熱騰騰的^^趕緊分享上來給大家看看~Jeremy真是上相!

 


--------------------------------------( 這 是 分 隔 線 無 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茄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