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歡樂  

我想上週末的全明星周應該是近期來最讓Jeremy放鬆自在的Happy weekend~自從來到休士頓火箭隊

後,以往常常掛在Jeremy臉上那種怡然自得的笑容漸漸地少了。傷癒轉隊後的再次豋場,許多雙眼睛

都盯著這個年輕的後衛,他的每一場表現都讓媒體專家拿著放大鏡檢視,看其似乎夠格撐起他的合約身

價。這樣巨大的壓力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承受的,但是年輕的Jeremy總是能夠消化所有排山倒海而來的

壓力,把每一個質疑的聲音、每一道懷疑的眼光都化成鼓舞自己前進的動力。

 

的確,現在的Jeremy表現尚不算完美。但是他正用自己的努力與進步,走自己的NBA籃球路。他總是

能克服每一次的困境,用一次又一次的進步來化解大家對他的懷疑與不信任。這樣認真做著自己喜歡的

事的孩子,很難讓人不喜愛他。或許,很多人看見的是他不夠強壯的亞洲人體格、不穩定的數據還有高

失誤率。但是,除了這些以外,我相信他的認真、努力、拼鬥不懈的精神以及謙和有禮的人格特質,更

應該被大家看見。

 

以下,就讓我們一起走入Jeremy的Happy weekend~分享他快樂的全明星周吧!

全明星拍攝花絮  

(↑現在3分手勢都快變成Jeremy拍照的招牌動作了XD右手還是腫得不像話>"<)

給我打電話  

(↑帕森斯:給我打電話~ 茄力:好ㄚ好ㄚ~電話號碼是....???)

哈登也俏皮  

(↑哈登的定裝照很帥~但這姿勢也太....呆瓜哩>"<我不承認你是那個籃球場上叱剎風雲的哈登)

這我新歡  

(↑哈登拿Jeremy照片說:這是我新歡(←大誤,應該是兄弟)。)

莫雷也是座上賓  

(↑2/14情人節Jeremy邀請大家來他的基金會同樂~跟他玩趣味競賽和桌球被他完爆XD

   莫雷是Jeremy的座上賓^^)

LIN背後偷襲  

(↑好隊友帕森斯也來同樂~Jeremy在後面想偷襲帕帥>"<)

型男泰森  

(↑前隊友泰森也來了~泰森真是大型男~服裝品味一級棒!)

Joakim Noah  

(↑Joakim Noah也來相挺~)

庫里跟大衛李也來

(↑好友大衛李&庫里也來站台~這是勇士隊穿衣style嗎~格子衫配牛仔褲)

火箭熊&LIN  

(↑歡樂時光怎麼能夠少了愛湊熱鬧的火箭熊~)

林彈琴火箭熊深情對望  

(↑基金會上Jeremy彈琴火箭熊深情對望~又會打球又會彈琴頭腦好人品更好~這絕對是全天下爸媽

   的理想小孩XD)

火箭熊的超特大桌球拍  

(↑火箭熊特製的超巨大桌球拍)

火箭熊和林  

(↑這張火箭熊跟Jeremy互動好自然)

看到食物眼睛都放光  

(↑Jeremy:又打桌球又彈琴還玩趣味遊戲~肚子餓扁了啦~這些我通通都要吃光光(握拳))

愛吃的林  

(↑吃貨林認證無誤XD~就算你吃出大肚子,我們還是一樣愛你XD反正愛情向來都是盲目的>"<)

錢&LIN向大衛李展示新武術  

(↑帕帥&林:大衛,你快看我們的新功夫招式。怎樣,帥不? 大衛李:well.....(詞窮中))

俗稱的熊抱  

(↑第一天上陣的帕森斯參加新秀賽~被火箭熊抱滿懷~完美演繹了"熊抱"這詞彙XD)

火箭熊和帕帥  

(↑可愛的火箭熊&火箭門面擔當帕森斯)

錢&孩子  

(↑休息室的泰森&小泰森~小泰森是小型男跟把拔一樣帥)

害羞的小泰森&放很開的CP4  

(↑害羞的小泰森&活潑外放放很開的cp4)

葛雷芬表情很天然呆  

(↑葛雷芬的表情像是要把球鞋給吃了XD)

跟帕克聊天  

(↑等等要參加挑戰賽的Jeremy正在跟帕克聊天)

庫里偷笑人家  

(↑庫里偷笑人家>"<)

沒關係~明年再接再厲~我不會笑你的  

(↑Jeremy:帕克五球沒進沒關係~明年再接再厲就好(拍肩))

Kobe&掌上明珠  

(↑很有父女愛的一張)

挑戰賽  

(↑從頭到尾很歡樂的一隻>"<)

明星賽之林灰姑娘的戰鬥靴

(↑Jeremy推上問球迷技巧賽要穿哪雙~金色高票當選!茄力個人更喜歡紅白配色那雙)

哈登&CP4看得很認真  

(↑Jeremy上籃~哈登跟CP4都站起來看~一整個目不轉睛)

很認真幫林鼓掌的哈登  

(↑這角度可以看到哈登在場邊很賣力地幫Jeremy鼓掌打氣~也是真愛的一種表現XD)

哈登怪表情2  

(↑哈登&西區隊長CP3)

大小泰森  

(↑大小泰森~小泰森笑的很可愛^^鼻子嘴巴都像把拔)

大小甜瓜  

(↑大小甜瓜~小甜瓜:把拔~記者會好無聊~我想去玩我的玩具啦!)

小甜瓜&大玩偶  

(↑小甜瓜:把拔~我找到我的大玩偶了~從東區跑到西區找尋真愛的小甜瓜笑開懷)

拔得頭籌  

(↑這算不算是"拔得頭籌"的一種寫照~小甜瓜樂得很)

把拔~我要把他帶回家  

(↑小甜瓜:把拔~我要帶他回家^^)

快跟我回紐約~不然扭斷你的頭  

(↑小甜瓜:快跟我回紐約~不然我扭斷你的頭)

快說你要不要跟我回紐約  

(↑小甜瓜:快說~你要不要跟我回紐約??)

平常不是很好伺候的小甜瓜,一看到Jeremy就陷入瘋狂狀態>"<整個人都要掛在Jeremy身上~還一副

你不跟我回紐約,我就扭爆你的頭的凶狠狀XD好活潑好暴力的小甜瓜&好有愛又好可憐的Jeremy>"<

小甜瓜&CP4&LIN  

(↑CP4拉小甜瓜的手:小甜瓜~你的大玩偶也借我ㄧ下啦!)

 他是我的人啦  

(↑小甜瓜:不行啦~除非你給我兩包巧克力糖,我再考慮看看。)

 Lin&CP4深情對望  

(↑Jeremy和cp4深情對望中,庫里坐在中間當電燈泡XD)

和CP4互動中  

(↑Jeremy:CP4我給你糖糖吃,你跟我說把拔的防守弱點好不好?  cp4:成交!但我還要兩包m&m。)

CP4  (←Jeremy和CP4的秘密交易XD)

另類的執子之手  

(↑另類的執子之手~笑倒在一起的勒布朗&CP3)

 做公益時總是笑很開的LIN  

(↑每次做公益都樂開懷的Jeremy)

我也好想喝  

(↑Jeremy:我也好想喝這個巧克力牛奶唷!)

哈登跟孩子互動  

(↑哈登跟孩子的互動也很有愛)

火箭熊最可愛  

(↑所有吉祥物裡面~還是火箭熊最可愛)

大姚擔任扣籃評審  

(↑擔任扣籃大賽評審的大姚)

  我們都愛Uncle LIN  

(↑恭喜Jeremy榮登今日最佳保母~小甜瓜&CP4:我們都愛uncle Lin~)

另類的左擁右抱~齊人之福兒童版 

(↑Jeremy大享齊人之福~左擁右抱兒童版XD小甜瓜坐大腿CP4巴著uncle Lin左腿討抱抱>"<)

搶不到大腿坐沒關係我用小腳勾勾  

(↑CP4:搶不到大腿沒關係~我用小腳勾勾腿XD)

 

甜瓜太太說喜歡凱揚&Jeremy的這瞬間  

(↑甜瓜太太推特上轉推說:她非常喜歡小甜瓜凱揚&Jeremy互動的這一刻^^)

之前Jeremy還在尼克時,甜瓜就曾公開說自己兒子非常喜歡Jeremy,現在從小甜瓜對Jeremy的"示愛

舉動"看來,小甜瓜對Jeremy是真愛無誤,完全沒有因為Jeremy轉隊而生疏~一看到他整個人都巴上去

了~活像見到由加利樹的無尾熊>"<而且聽說小甜瓜並不是很好"款待"唷~勒布朗之前為了逗弄小甜瓜忙

了老半天,小甜瓜理都不理人家。

小甜瓜的燦爛笑容(和暴力行為)只對Jeremy綻放,遇到不喜歡的人一率臭臉以對↓

小甜瓜很難伺候  

(↑小甜瓜不愛美人,獨愛uncle Lin^^小甜瓜表情超臭的>"<)

 

看完了Jeremy全明星周的花絮照片,看著他臉上時不時洋溢著的燦爛笑容,真心希望這份快樂能夠再

延長更久些,讓Jeremy能夠再多享受這份輕鬆自在與怡然自得。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光是看他的笑容

就覺得滿足,這句話應該是每個喜歡Jeremy的球迷心中的最佳寫照。看著照片裡的大男孩笑得如此陽

光燦爛,讓人也不自覺地融化在他溫煦的笑顏裡。

 

親愛的Jeremy:

或許,今後你還會遇到許多挫折與考驗,或許會有許多不是那麼開心的時刻,但請你不要忘記這瞬間你

所擁有的這份怡然自得,也不要忘記在你身後,始終都有一群人會為了你快樂而開心,也會為了你的難

過而傷心。他們就像一盞盞小燈,在你遭遇挫折失意時,仍舊願意為你綻放身上的光芒,驅走所有黑暗

為你帶來一絲暖意。

 

(↓Jeremy 技巧賽視頻~小甜瓜還站起來看uncle Lin場上英姿)



(↓全明星記者會上記者詢問Jeremy 有關帕森斯推特上稱Jeremy是最佳情人這回事~

   Jeremy一臉無奈+嬌羞 >//////< )


 

D-MO說小林是情人  

(↑D-Mo推特上說Jeremy送他情人節禮物~是他的情人XD火箭隊怎麼人人都想搶Jeremy做情人>"<)

 

題外話加映:

終於寫完了~(灑花)

好多圖片讓我不斷地按右鍵儲存>"<都快得肌腱炎了XD電腦容量大概又要爆滿了>"<

每次寫完都會告訴自己說:這是最後一篇了。結果在看到Jeremy開心笑容後,我又會陷入不斷碼字的

無限迴圈裡。唉唷威壓~這條不歸路何處才是盡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茄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